人世间的悲痛有百种反映

【ZR】 EF


E for Echo

F for Flame




Echo 共鸣


“Zack”

“Ray”


  黑色的房间,Ray的眼睛在发光,就像是夜里跃出海面的海豚带起了点点浪花,在月光下变得晶莹剔透。


“Ray”

“Zack”




Flame 爱人


  火焰包裹了整个身体,难闻的汽油味道灌满了整个鼻腔,明亮的橘红和刺眼的白织灯,还有男人咧开嘴的笑,撕碎吧,撕碎吧,撕碎吧,Zack握紧了拳头。


  “Zack”,Ray抱着Danny送的玩具熊趴在床上,Zack近乎要暴走的状态已经很少见了。


  帽兜下阴郁的脸,用力地叫嚣,撕裂了所有,“都给我去死吧,呐,跑吧,哈哈哈哈,跑吧跑吧。”镰刀划破玩具熊溅出棉絮,纷纷扬扬。


  像夜幕一样低沉的眼、“呐,我已经把生命给了你呀,请Zack杀了我吧。”



  “……”


  咣啷——


  摔在地上的镰刀,扭曲。



  “Ray你真是无趣啊。”



  “Zack”,少女握紧了他的手,粘了灰的绷带依然能传递那抹温度。

  “我知道的,Ray。”无论如何,你会在的。



  “Zack是我的爱人啊。”Ray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着,眼里蹿出光芒,四散的棉絮躺在地上还有沙发上还有床上。

  “快点跟上来!”Zack身体一僵,回头便看见金色铺满了房间。


  “去Eddie那里干嘛?”Ray不解的看着Zack。


  “笨蛋,摘花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