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世间的悲痛有百种反映

1.app:Sleeptown晚上睡觉建房子,可以让自己不要一直刷手机啦!Forest种树让自己远离手机,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系列!扇贝家族整整齐齐爱了!工作类就不说啦!但是被闺蜜安利的bear排版真的很得我心水,用来写日记真的很开心。








2.本子:第一个是某宝便宜大本子,除了有粘页现象还有一些薄之外没有别的缺点啦!不过用钢笔会飘_| ̄|○!120页的大本子,32块3本,这个价格也不能吐槽啦!第二个是我的每日任务本!还有我的百日计划表!会让人每天都过的超级充实!








3.我的爱笔们:百乐p500还有三菱um-151真的是我挚爱,zebra的复古色系真的很漂亮!还有蓝绿色的记号笔是我的爱人!便宜的monami我不准你们没有拥有它!!!无印的红笔也很棒呀!三菱的自动铅笔已经从初三开始陪我到大三啦!!!偶尔用马克的铅笔陪我画画!钢笔是笑脸还有vista!








4.乱七八糟的东西:便签条、订书机、小架子都是必备呀!右上角的是驱蚊水还有擦的小药膏,因为自习室蚊子多呀!体温计也要常备在身边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发烧了(//∇//),Kindle陪我看完了很多书!提名!!!胶带也是平时贴东西必不可少!!!一个数学困难患者为自己能够在写数学开心一点买的粉色计算器,虽然开心也不一定写出作业来但是至少我开心呀!








5.板板:陪了我很久的板板,挂着写下每个学期的目标,写自己要完成的事情,贴贴照片!看着就很棒呀!












希望大家每天都超棒!!!!

评论(8)
热度(3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