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世间的悲痛有百种反映

【ZR】UV



U for Unique

V for Vital


ps.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好像从Touch开始就一直坐在驾驶座,想踩油门。为了满足自己想踩油门的心,我决定X就往城市边缘开了( ´▽`)。



Unique 独一无二的



  Zack在那天晚上把Ray禁锢在怀里,月光,还有她的眼睛,想银河,还有她独一无二的声音,在颤抖,一遍遍重复他的名字。


  “Zack,Zack……”


  他满足地在她耳边轻叹,“I Love You。”






Vital 至关重要的




  Cathy最近买了几根防走丢绳,她送了个给Zack,并拖着Danny给他示范了正确用法。


  Danny走在后头悠哉悠哉,手上明晃晃的绳子一荡一荡,仿佛前面在乱蹦的Cathy是他家养的那只牧羊犬。


  


  Zack趁着Ray睡着给她套上了。


  


  “……”,Ray揉了揉眼睛,眼眸里还透着未睡醒的水雾,还有一根红色的绳子在手腕上锁着。


  Ray扯着绳子,一点点拉到面前。Zack就这样站在她面前,伸出了手,把她从床上拉起来。相握着的手,还有一根红绳。




  “Cathy说最重要的人,不能弄丢。”Zack玩着她的头发。


  “嗯,你蹲下来下。”Ray掂了掂脚,摸了摸Zack的脑袋。“真乖,像Danny家的狗狗。”




  

评论(1)
热度(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