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世间的悲痛有百种反映

纪念我那些一点事儿就矫情的青春?!

RECORD (果然矫情)

笔调有些疲乏,惶惶不可终日,我想不起自己是怎么经历了高考,怎么度过了上大学的第一年。
 

我只记得自己有份热情,在消磨中,慢慢殆尽,又像烛火,明灭时有,我还能时常握住那份热情,是一种对命运的不苟同,我看不清自己到底会往哪个地方走。


我想去旅行,不管不顾的走遍所有地方,在大漠里看风沙扬起万千哀叹,再细细密密的落入人世间。
 

不喜欢拖拖拉拉的看世界,想要胡乱地写些什么,无关痛痒。天气越来越热,离了空调就和没命了一样,刚刚打开宿舍门,一股热浪席卷而来,忍不住的想要爬回床上,再睡上一会儿。


教室没有空调,真的很难受,汗黏在身上,湿透了后背,感觉有汗水一颗一颗往下滚。上了大学才发现原来世界和我想的是不一样的。


我才知道每个人心里都挂着一张错综复杂的蜘蛛网。


无比想要时光回溯,到我懂事又刚刚好的时间,可是哪个时间不都是我懂事又刚刚好的呢?

外面风带着滚汤的温度和我擦肩而过,望眼都是各式各样的雨伞,我开始思考它们的故事,人工湖的味道有些发臭,路边的杂草没有人修理很久了,大概无聊久了,就是喜欢胡思乱想,可六月份要做的事情也有很多,四级要准备,论文还没有写。很是燥热也很是烦躁,想要游泳。可我没有时间。
 

也许前世是一只懒猫,慵懒的午后就是趴在桌子上看那些来来回回的综艺,挂在桌面上的文档,空白一片,连个题目也没有。然后一天又过去了,晚饭也稀里糊涂的过去了。
 

百般挣扎在教条式的学习里,我无法辩驳,也许三观太奇葩,也许写起这种议论文来,笔调一如既往的的犀利,恶狠狠地再次将这些腐朽批驳一遍,得罪老师不让我过,我也无所谓了。

希望一如既往的成为自己喜欢的人。
 
三观不正,还懒得去改的精分少女,又玻璃心又矫情,总觉得自己还对这个世界充满了一丝的善意,还没有失望,我好怕给这些可怕的怪兽打磨掉自己身上仅有不多的东西。


我希望自己三观不正的世界也很美好。
 

2017.6.12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桃子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