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世间的悲痛有百种反映

【ZR】YZ

Y for Yummy


Z for Zion






Yummy 好吃的




  Zack对于Ray的味道敏感到不行,他总能区分出独属她的原原本本的味道。




  每个互相拥抱的早晨,他都能感知到。




  在金属里面混合着白花和木头的香气,在交织的大网里,他可以找到藏在最里面的,青涩的味道,那个是Ray的味道。从她的脖颈散发出来,穿过他的身体,在交织的四肢中舒展。




  Zack咬了口Ray的脸,真的很好吃。








Zion 天国




  Ray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片白雾里,看不见四周,胸口还染着一大片巨大的红色血迹,没有痛感。




  Zack从地上站起来的时候,第一反应是Ray,他连想到没想过,便踏着一片又一片的白雾去找她,那把顺手的镰刀在白雾里开出一条白色的路。






  “Ray……”对于Zack来说,他也不明白在这里一遍遍喊的意义,总是期许的得到些回应,然后他听见了回声。他站在窗台对她伸出了手,那把送给她的匕首用起来一如既往顺手,他刺穿了她的胸口,像他把镰刀捅进了Danny身体里一样。他去接她了,遵守了他们许下的誓言。




  Ray步履艰难,她听见了他的声音,她在朝他走去,即使她看不见他在哪里,她依然会朝他走去。他遵守了他们之间独属于彼此的秘密。他杀死了她,就像他承诺的一样。她看见了那把匕首,刺穿她,也刺穿了他,她握着他的手,从高楼坠下,没有想象中的疼。






  找不到Ray的Zack近乎暴怒,毫无头绪毫无方向,全是一团团的迷雾,Zack挥着镰刀妄图赶走这些轻盈而虚空的白汽。没有丝毫声音。




  “笨蛋Zack。”直抵心底的声音,瞬间击碎了怒气,仿佛预知了方向一般,拖着镰刀一步步,踩得沉重而疯狂。






  “Zack,是要杀死我的呀。”Ray在见到Zack的时候,忍不住笑了出来,美好而又纯粹。




  “笨蛋Ray,别乱跑。”Zack牵起她的手的瞬间,白雾消散的一干二净,他们仿佛踩在天边,脚底下映着云和他们。






  一条空荡荡而望不到尽头的路,在他们面前徐徐铺开。




  “欢迎来到,天堂。”










PS. ZR的二十六个字母系列完结啦,最后还是没有忍心下刀子。还有新系列在来的路上了。大家可以私信、评论点梗都可以的!!!(最后diss一下老福特的排版)我恨。

评论(3)
热度(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