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世间的悲痛有百种反映

【迹慈】无论我在哪,请你一定要找到我



*OCC警告

*渣笔警告

*文章和题目没有半毛钱关系系列

*YF才是我的本命啊






论不小心弄丢了棉羊的后果






慈郎躺在草坪里翻了个身,细碎的草软软的贴着他的脸,风吹过来的味道像是他刚刚偷吃完的草莓戚风蛋糕。迹部黑着脸带着网球部一干正选在花园的墙角找到了他,忍不住扶额,只能让桦地扛着带走。




迹部斜眼看了一圈被他破灭完趴在地上打滚不愿意起来的部员,留下一句阴测测的话,“训练明天翻倍”,拎起慈郎少年就走了。




忍足少年瘫在椅子上,简直要玩崩溃了,不就是把慈郎弄丢了嘛,就这样轮番来破灭!迹部大爷作为绵羊的饲主好歹也自我反省下吧!喂喂喂!宍戸你滚在地上是认真的吗,向日妹妹头就算了啊,桦地你直直躺在地上是在干嘛!日吉你在干嘛你在干嘛,说话的以下克上呢!你怎么就趴在泷身上了!啊?!凤宝宝,果然是冰帝良心,来给我们收尸了。










论学生会会长办公室的用处






“啊,牛奶味的!”慈郎少年吧唧一口咬在了迹部的手腕上。




迹部无奈的抽出手,拍了拍他的脸,“该醒了,慈郎。不然蛋糕要没了。”




慈郎猛地坐起来,四处转了转脑袋,带着水汽的眼睛盯着迹部,“小景又骗人!”,刚刚睡醒的奶音有点沙哑。真是让人想一口吃掉啊。




“呐!你过来。我就给你。”迹部靠在椅子上,话还没说完,一头金黄的小卷毛凑在他脸前,迹部顺势一拉,慈郎就被他稳稳当当地圈在怀里,他低头吻上他的嘴角,慈郎舔了舔嘴角,猛地就被拉入一场激烈的攻防战里。




“别生气了,蛋糕在小冰箱里。”迹部心情很好的揉了揉慈郎的小卷毛,软软的手感很好,看见慈郎略红的嘴唇,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


“小景真好。”慈郎要了一口蛋糕,看着在看资料的少年,果然妈妈说的对!认真的男人最帅了!




“嗯。”少年低沉的应了一声。




打了个哈欠,慈郎窝在沙发上,又睡的安安稳稳。












关于走丢这件小事






慈郎今天起床,背起包叼着面包晃悠晃悠的出了门,全然忘记自家哥哥在他出门前告诉他的,今天是周六。




“啊!今天小景没来接我,要自己去学校了。”少年的语气带着落寞。钻下电车,一只橘猫跃过栏杆,慈郎忍不住跟着猫咪走了。




“咚—咚—”




网球砸在地面的声音有些闷,慈郎好不容易追上猫咪把它抱在怀里,坐在台阶上看别人打球,总感觉人有点眼熟,又想不起来。




“是冰帝的。”柳生抬起头看了眼站在他对面的仁王,啊那头白毛真得让人想揪下来呢。




“puri,怎么在这里。”仁王套上外套,向着不明所以的小绵羊出发,“去看看。”




“看样子,有点麻烦了。”柳生看着仁王蹲在少年前面一下下戳着少年的脸颊,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柳,要迹部的电话,结果那头听见了真田中气十足的“简直太松懈了!”




“呐,还真是能睡呢。”幸村少年蹲在地上和仁王一起戳脸。




“根据我的资料,芥川慈郎参加日常训练的次数几乎为零。”




“真的是太松懈了!”真田压了压帽子,这个少年的脸他也有点想戳啊,看起来好软。




“puri,迹部君怎么还不来。这少年都要睡到晚上了吧。”




“牛奶味的,真好吃。”芥川绵羊抱着网球袋嘟囔了几句,毫不在意自己睡在哪里了。




“呐,真是个可爱的少年啊,弦一郎。”幸村忍不住把手放在软软的卷毛上造作。手感真好。




“嗯,迹部来了。”真田低头。




“啊嗯?本大爷来接人了。”迹部的手指轻点在泪痣上,这只绵羊真的是,太不华丽了!




“迹部君呀,慢走不送。”幸村最后掐了一把慈郎的小脸蛋,高高兴兴地放人走了,忽略掉飘满花的粉色背景。仁王拉着柳生赶紧跑路,这里绝对不安全,不安全!“全国大赛见啊。”




迹部拎着羊的手一顿,上车。




略叹了口气,给少年披上毯子,真是太不华丽了!




慈郎醒来吃晚饭的时候发现自己在迹部的家里,揉揉眼睛,自己不会是梦游跑到迹部家里了吧!会不会太丢脸了!




“别揉了!本大爷把你捡回来的!”迹部靠在门框上,看着刚醒的少年,柔软的让人想咬上几口。




“我就知道小景最好了!”慈郎跳着挂在了迹部身上。“我今天自己去上学呀,然后下了电车,就不记得了……”




“笨蛋,今天周六。”迹部把绵羊从身上拉下来,拍了一下他的脑门,有点想质疑他的脑子里都装了什么啊。




“啊,不记得了。”




“以后给本大爷把镯子带好,省的本大爷找不到人。”迹部掏出礼物盒,把里面银制的小镯子套在慈郎的手上。




“咦!那这样无论我在哪里你都找得到吗?!”澄澈的眼睛里投射着迹部的身影,里面满满的好奇都溢出来了。




“嗯哼?你在质疑本大爷?!”迹部挑眉。




“那以后,无论我在哪里,小景一定要找到我呀!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4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