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世间的悲痛有百种反映

【ZR】QR


Q for Quiet

R for Reveal


Quiet 安静




  炭笔和纸张接触的声音,在室内格外明显。窗台的绿萝还带着水珠,躺在沙发上的少女在一页页翻着书。


  Zack手上的绷带变成炭灰色,还不停在纸上哗哗的动。




  Eddie刚刚上来就看见Zack在画画,这个角度刚刚好可以看见他在画什么。真的很漂亮的Ray呀。Eddie像是发现了Zack的新技能,下楼把大家都喊上。


  Cathy把脑袋蹭着Eddie旁边,小心翼翼地说:“怎么以前Zack没有这种天赋。”


  Danny推了推眼镜,凑了过去:“因为你长得丑。”


  Cathy的手一把提着Danny的耳朵,微笑的,拖着他去楼下解决私人问题。





  Eddie轻轻把做的花环放在门口,Ray会知道的。







Reveal 启示




  Ray把手放在Zack手里,刚刚Cathy给她带上的花环隐隐约约带着香气。


   


  “我向Ray起誓,你的生命属于我。”


  “我向Zack起誓,只有Zack才能杀死我。”




  恍惚有回到那个拥挤的楼道,被猎杀追逐的日子。


  “誓言和信任都是我和Zack各自内心做下的决定,就算最后会遭受到背叛,但选择去相信的是我自己。”




  神给的启示,我们只属于彼此。


  Zack看着她眼里涌动的海浪,低头舔了舔她的耳垂。




评论(9)
热度(1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