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世间的悲痛有百种反映

【ZR】AB


A for Avidity

B for Blood




Avidity 渴望


  涌动的暗流将人卷入蓝色的漩涡,Zack,你知道的,你是我的。

   Ray,你也是我的。我们的誓约是不能违背的。我最讨厌撒谎的人了啊。


  Zack握着Ray的手,落在地上,一步一步,坚实而柔软。


  血液咕噜咕噜地在冒泡。


  你是我的啊,就算是死亡也要带走的啊。那就一起活下去吧,Ray。


  知道了,Zack,这个是我们的誓约,谁都带不走的。


  Zack突然想起来那个反复的录像带,站在树底下的那个女人和那个男人,在亲吻。


  “Ray,接吻吧。”





Blood 杀戮


  镰刀收割完最后一声尖叫,重重的落在地上,划出漂亮的痕迹。红色的。


  “跟上,笨蛋。”

  “这个缝上比较漂亮。”


  Ray的眼睛有一种魔力会让人坠入深海。Zack忍不住想起丹尼尔曾经觊觎它的模样,真是让人不爽啊。


  “真是让人不爽啊。”Zack回头拎起Ray,“回去缝别的。”

  “我想要。”Ray盯着白色的萨摩耶。

  “闭嘴。”


  还没来得及发出的呜咽化成白色的毛发,粘在镰刀上,散落在空气里,沉重又轻盈。


  




评论(1)
热度(12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