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世间的悲痛有百种反映

【ZR】 CD

C for Colour 

D for Demand


Colour 彩色




  Zack舔了舔Ray脸上沾到的番茄酱,顺道拍了拍她的脑袋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觉醒来大家又回到了那栋大楼,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大家能随意地上下楼了,好像当时的暴虐无道都不曾发生。



  Daniel在B5天天想着怎么让Ray和他去看星星;Eddie在B4想着怎么样让Ray和他一起种花;Cathy天天从B3到B6来骚扰他玩射击游戏;Gray还是在B2天天念着《圣经》偶尔也会举办聚餐,仿佛大楼还是原来那样。Ray的B1现在已经变成了大家聚餐的地方了。Ray找不到任何线索,但是只要她和Zack还是在一起,就好了。



  Zack的手上有很多粗粗的茧子,Ray从Daniel那里拿来几本书,教他写字。


  Ray看着他歪歪扭扭地字,叹了口气。


  “没有什么是难得倒我这样靠谱的成年男性的!”Zack握着笔的姿势有些别扭,Ray站在旁边手把手的给他矫正。


  Ray倒在臭哄哄的沙发里,睡得很安稳。Zack拿着笔还在努力的写着歪歪扭扭的字 ,Rachel·Gardner。



  “呐,Ray你看,我会写你的名字了。”Zack回头便看见金灿灿的头发散落在黑暗里,像是他的镰刀染上鲜血的模样,真美好。


  可能要换个沙发,或者再添一张床了。






Demand 需要




   “Rachel,你的眼睛太美了太美了!”Daniel把Ray压在墙上。Zack嗤笑一声,镰刀唰的飞了出去,Daniel侧身躲开。


  “能够杀死她的只有我!”Zack将Ray纳在身后。



  “Rachel,不要每天都和Zack在一起,偶尔和我去看看星星吧。”Daniel摆摆手就往自己的房间里走。


  “呐,你不会和他看星星的吧,Ray。”Zack拎着Ray往电梯走。



  “Zack,不会的,因为能够杀死我的人,只有你。”Ray挥着手在半空中挣扎,“你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。”


  “作为一个靠谱的成年男性,我可以把你从B1拎到B6,轻轻松松。”


  Zack诡谲的大笑,让Ray觉得自己和他沟通有点困难,她应该尝试下去看个星星,或者和Eddie去种花。



  “Zack,觉得我有用吗?”


  “至少教完我写字吧。”Zack坐在地上,抓起一把薯片咔嚓咔嚓的嚼,至于他什么时候能听说读写样样过关,那就是他的事了。





评论(4)
热度(10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