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世间的悲痛有百种反映

【ZR】MN








M for Mead

N for Nap



Mead 蜂蜜酒




  Gray藏在暗房里的蜂蜜酒被偷喝了。


  这件事是当他看见在B1客厅里东倒西歪的众人时发现的。




  “Ray,我找到了点Gray私藏的甜甜气泡水。”Eddie挥着铁锹拍着电梯,“Zack一起呀。”


  Ray扯了扯Zack的衣角,Zack叹了口气牵起她的手上了电梯。




  “蜂蜜味!Zack好好喝!”啤酒花淡淡的味道和蜂蜜混合在一起,变得无比甜,“还要!”


  Zack看着少女红的不像话的脸,抱着和她脸一样大的玻璃杯子,他就知道,Eddie靠不住!


  “Ray,杯子给我。”Zack托着少女软软的身体,靠在沙发上,端着杯子就回头找人算账,结果发现大家已经躺在地上闹腾了。


  


  他忍不住也喝了一口,最后喝完了一大杯,然后滚到Ray身边滚来滚去……


  








Nap 打盹儿




  这几天Zack晚上趁着Ray睡觉给她准备生日惊喜,导致白天练字的时候很困,Ray有些不开心。


  


  “Zack,这里是e,不是i。”Ray看着心不在焉的Zack有些心烦。


  “嗯。”




  “你的笔都不见了,Zack!”Ray看着趴在桌子的Zack,忍不住敲他脑壳。




  “Zack,你字乱成一团了!”Ray看着他低低的脑袋,叹了口气,“今天休息吧,Zack。”


  Zack低着头,因为打盹儿而乱飘的字在他眼里打转,转的他头晕,真的很困了。


  这一整天Ray都没有见到Zack了,直到Gray通知她去B1聚餐。




  Ray看着Eddie捧着蛋糕,大家努力地把生日歌唱齐的样子在昏黄的烛光里变得明亮。


  Zack站在边上扛着镰刀,递过来粉粉的盒子,上面的蝴蝶结歪歪扭扭,皱巴巴的。


  


  那天晚上Ray哭了,盒子里面那把刀,回来了。





评论(4)
热度(7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